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虎 编辑:杨莉莎 2021-12-25 18: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为构建金融知识普及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12月23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借助银校合作契机,在湖南电气职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座。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联合湖南电气职业学院学生科,改变过往在校园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材料的简单形式,通过入教室宣讲的形式,深入学生中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学生提问,宣传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揭露不良网贷的几种主要表现形式,提高大学生防范非法网贷、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促使在校学生远离不良网贷,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侵害的能力。

针对青少年和在校学生,中国银行湘潭支行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调,融合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校园及全辖营业网点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真正做到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建立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长效机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承担“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的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虎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5/10678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