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成功发行1.5亿元二级资本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程艳 编辑:杨莉莎 2021-12-25 18: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湘潭农商银行第一期二级资本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招标发行,募集金额1.5亿元,成为湘潭地区首家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湘潭农商银行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持续夯实资本基础。自今年6月份启动二级资本债发行工作以来,在相关部室积极配合下,金融市场部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多场路演营销,并安排专人负责后续的沟通维护工作,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关注,为发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此外,湘潭农商银行坚持“市场化定价”原则,定价参考近期市场资金利率水平以及同评级、同期限二级资本债券价格水平,综合考虑信用溢价、流动性溢价等因素,力求最大程度契合投资者需求和价格预期。

此次二级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既是湘潭农商银行响应中央和监管层关于增强资本实力和风险抵御能力的号召,努力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为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撑。下一步,湘潭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扶农助小”发展定位,以金融力量支持实体经济,为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程艳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5/1067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