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执法 为天易经开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天易示范区 编辑:杨莉莎 2021-12-27 22: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维护企业良好施工秩序,天易经开区执法协调局联合湘潭县公安局、城管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山塘村吴氏食品、金风食品项目用地上的附着物进行强制清理。

图片

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相关人员迅速就位,各司其职,一边向群众说明相关政策法规,一边对现场意图阻工群众进行劝阻。随后,工程机械相继入场,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地上的附着物被彻底清除,场平工作全面完成,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为维护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天易经开区建立了项目护建机制,联合政法委、公安、城管等部门成立了项目护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全程、实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为园区范围内在建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天易示范区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7/10686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