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成功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杨莉莎 2021-12-29 11: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大合影.jpg

活动现场。

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创业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12月27日,湘潭农商银行与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

湘潭农商银行作为湘潭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扎根本土,具有四个“有”的优势,即,有政治站位,始终积极主动推进政银合作;有线下资源,网点众多,辐射面宽广;有良好业绩作为支撑,对小微与个体户的贷款投放支持力度大;有信心和决心,在常态化交流机制指引下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签约会上,市财政局党相关负责人对过往湘潭市创业担保贷款情况做简要回顾,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勉励湘潭农商银行要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和梳理好相关政策导向,按照协议要求,规范操作,做出亮点,形成规模,在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上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创业担保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湘潭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正式落地实施,未来将面向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农村自主创业农民、返乡创业农民、网络商户、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全面开展创业贴息贷款金融服务,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并以此为契机助推各类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1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