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公开承诺 主动接受履职监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1-13 16: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将尽最大努力做到‘六个带头’: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自觉接受社会和干部职工监督;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不为家人、亲人、朋友谋取任何私利;带头主动接受集团纪委书记监督。”“两节”“两会”前夕,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文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向同志们公开承诺。

会议就集团投资决策管理、项目建设、融资化债、工作作风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创新提出作风建设“九个严禁”。

会议强调,要上好“政治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盯“风险点”,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督,不断加强融资领域管理,深化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加强产业项目投前管理,让权力行使更有约束;要筑牢“作风墙”,必须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作风问题,要经常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持之以恒为正风肃纪施展好才干、创造出实绩;要常设“加油站”,树牢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懂经营、懂业务的人员到管理岗位上,大力培养、选拔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要画出“警戒线”,廉洁上有硬伤,也必须对其说“不”,让员工言行更有敬畏。

“‘九个严禁’的提出,是对所有员工切实履行职责的从严要求,更是展现担当作为的根本保障,行无所止、必有后患,我们都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集团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会后感悟道。(湘潭城发集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