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杨扬 张燕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1-22 12: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杨扬 张燕)1月18日至20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在韶山,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为清廉韶山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QQ图片20220120154247.jpg

韶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彭梦是一位刚进入纪检监察系统的年轻干部。她表示,作为刚进入纪检监察系统的新人,将严守纪法规矩,认真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QQ图片20220120154243.jpg

在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组长易志红第一时间组织组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立足岗位,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执纪。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要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对党员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积极推动整改落实,督促各单位在‘清廉机关’建设中,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为清廉韶山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易志红说。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杨扬 张燕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2/1079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