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翰墨飘香迎新春 农商祝福暖意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1-24 15: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湖南湘潭农商银行株易路口支行特邀湘潭市书法协会三位书法家,在支行营业厅开展了“农信普惠暖三湘,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为广大客户手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接着一副,浓浓的墨香弥漫在营业大厅。附近的商户、居民纷纷来到现场,办理业务,挑选对联。客户朋友笑意盈盈,帮忙压纸、翻页、传递,期待着自己称意的对联。与此同时,支行员工结合“农信普惠暖三湘”开门红营销,设置了现场签到、分发春联券、领取对联、线上抽奖等环节,并积极派发宣传折页,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讲解该行的服务优势、最新的金融产品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参与客户80余人,领取对联150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4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