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举行2022年新春团拜会 红网湘潭站人员连续五年受邀参加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1-26 2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6184652.jpg

红网湘潭站记者刘放明作为新闻工作者代表之一,参加湘潭市2022年新春团拜会。

红网时刻湘潭1月26日讯(记者 凌雨晴)1月26日下午,湘潭市委市政府举行2022年新春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大计。红网湘潭站记者刘放明作为湘潭市新闻工作者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团拜会。

按照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统一部署下,2017年3月,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新闻网站、湖南党网的湖南红网,全面启动在全省14个市州设立垂直管理、派出机构的市州分站。红网湘潭站由此正式在湘潭市设立。五年来,红网湘潭站焦炬、黄滔、凌雨晴、谢文礼、刘放明先后作为新闻工作者代表,李卫林作为青年代表,应邀参加了湘潭市新春团拜会。

相关链接:湘潭市举行2022年新春团拜会 张迎春致辞 胡贺波主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6/10814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