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扎实开展“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方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1-28 16: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组成宣教团队,前往湘潭市雨湖区风车坪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团队在风车坪社区门口设立了现场咨询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发放宣传资料等手段向社区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风险隐患和社会危害等,并耐心接待咨询,热心解答疑问,以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等,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呼吁居民远离非法集资,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养老服务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要落入陷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等资料500余份,耐心解答现场提问100余次,起到了良好的正面引导作用,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今后,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日常宣传,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非法集资风险的源头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方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8/1082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