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系列为民服务活动助百姓过上祥和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子豪 何路波 编辑:刘放明 2022-01-29 18: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春节临近,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立足本职,举行一系列的为民服务活动,帮助老百姓过上祥和的春节。

总结表彰 “社区+银行”模式获肯定

1月23日,湘潭经开区九华街道金井社区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列席会议并参与会务保障,这是自2021年2月金井社区与九华支行在全市率先开启“社区+银行”合署办公新模式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总结会。会上,金井社区负责人赞扬了“社区+银行”金质金融共建模式,肯定了九华支行一年来在信贷支持、结对帮扶、便民服务等方面所提供的温馨服务。

金融宣讲 送上资金平安“护身符”

临近春节,电信诈骗活跃,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金融宣讲员借社区年终总结会的契机,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剖析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和主要形式,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守住“钱袋子”,以免上当受骗。

手写春联 带来新的一年“好兆头

为传承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3日,金井社区邀请书法名家前来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营业部,为广大客户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墨香味,书法家饱蘸浓墨,润圆笔锋,提笔挥毫,用春联的形式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手写的春联有温度,是笔尖上的传统年味,还能给新年带来好兆头。”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和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有年味。

上门送需 给农民工吃下“定心丸”

年关的脚步日益临近,可湘潭绿地高铁新城项目工地农民工的工资还没有发放。听到这个消息,该行员工立即背起移动终端来到项目工地,集中为农民工开立工资代发账户。从操作员、授权员到保障人员,从开卡、绑卡到开手机银行,全员通力配合,共开立工资代发账户106户,为接下来的农民工工资代发扫清了障碍。“湘潭农商银行的服务零距离,让我们一次都不用跑,真是太贴心了。”拿到工资卡的工友们满脸笑容地说。

志愿服务 扮靓伟人故里“碧水蓝天”

为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具体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1月21日,湘潭农商银行九华支行党支部联合金井社区党支部开展“守护一支清流”河渠清洁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各类清洁工具清扫双庆渠河堤两侧绿化带内、河道周边及卫生死角,共同守护“样板渠”,扮靓伟人故里“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子豪 何路波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7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