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 岳塘区领导周赏玲带队到红网湘潭站慰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1-30 10: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30101707.jpg

慰问现场。

1 (3).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湘潭1月30日讯(记者 杨莉莎)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上午,受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委托,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欣荣一行,来到红网湘潭站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周赏玲详细了解了红网湘潭站的人员构成、新闻获奖等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周赏玲说,从乡镇到湘乡市再到岳塘区工作,一直关注着红网,红网很“红”。希望红网继续关注岳塘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岳塘区鼓与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2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