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巨强科技新春发货忙 冲刺“开门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小琴 辜晋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2-08 21: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2月8日讯(通讯员 刘小琴 辜晋)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进度、忙出货,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20208214238.jpg

巨强科技加足马力生产。

大年初七,在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货口,大型运输车正有序排队,多台单梁桥式起重机来回穿梭,将刚下生产线的玻璃装卸到车上。

微信图片_20220208214243.jpg

企业发货忙。

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废碎玻璃回收利用生产再生浮法玻璃、光伏玻璃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废碎玻璃循环利用率达90%以上的玻璃生产企业,自主研发出废碎高掺率熔化及成分补偿研究技术、大型马蹄焰玻璃熔窑设计及使用技术,每年能回收利用50万吨以上的废碎玻璃。

该公司生产部副部长殷丹告诉记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企业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所有库存已在年前销售一空。今年春节期间,企业3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正月初六就恢复了全面发货,基本上每天都能达到产销平衡。“公司昨天发了40多车,今天又发了20多车,发往广东、广西、江西、湖北、福建等地。”殷丹说。

良好的发展态势让企业上下干劲十足。“2022年,企业将在去年的良好局面上进一步提升产能,完成36万吨的生产目标。”殷丹信心十足地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小琴 辜晋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08/1085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