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家书话廉洁 纸笔印初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莎 黄一洲 编辑:刘放明 2022-02-11 17: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116395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211163959.jpg

《纸笔传廉——湘乡劝廉家书集》。

“当外界待你落寞冷寂时,我要做一团火,温暖你来照亮路;当你的世界火热炽烈时,我要做一汪水,冷却你来看清路……”这是湘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阳的妻子陈姗娜写给他的一封信,被收录到湘乡市纪委监委编印的《纸笔传廉——湘乡劝廉家书集》中。2月11日,在湘乡市第八届纪委二次全会上,该市纪委监委《纸笔传廉——湘乡劝廉家书集》向全市科级以上干部发放。

“没想到老婆写给我的这封家书还被编印成册,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鞭策和鼓励,今后一定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修身齐家,请大家都来监督我……”李辉阳拿到家书集后激动地说。

《纸笔传廉——湘乡劝廉家书集》共收录了来自湘乡市直机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的家属所写的38封家书,分为“纸短情长”“见字如面”两个章节,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可读性强,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在当天的会议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围猎之后》。一边是温情脉脉的叮咛嘱托,一边是触动灵魂的警示震慑,实现严管与厚爱并重,让全会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生动“课堂”。(通讯员 吴莎 黄一洲 )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莎 黄一洲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