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高新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11 17: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jpg

湘潭高新区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月10日,湘潭高新区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全面筑牢免疫安全屏障,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陈荣指出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新冠疫苗接种是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措施,是保护人民生活安全的重要方式,要进一步提高人群接种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二是目标要更加坚定。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接种服务,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有力推动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能接必接。三是责任要更加落实。要制定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有效措施,压紧压实部门、街道、社区、卫生院各方责任,切实提高落实力、执行力,形成条块结合、相互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四是措施要更加有力。要加强宣传发动,用好数据、创新方法,拿出更为有效的鼓励措施,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发动和宣传引导工作。五是底数要更加清楚。要全面掌握进展,全面摸清应接、已接、未接人员底数,确保数据准确、全面覆盖。六是督导要更加严格。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大督查力度,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定期通报,有效压实责任、抓实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高新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