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花式闹元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慧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2-15 18: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jpg

活动现场。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所辖30个网点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品汤圆、猜灯谜、做花灯、套福气等各类特色活动纷纷举行,与广大客户一起欢度元宵。

汤圆品起来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您好!天冷,快来吃碗汤圆吧!”湘潭市分行辖内网点早早便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煮好了多种口味的汤圆。“谢谢!真好吃,你们太有心了!”环卫工人朱姐边吃边感谢着。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承载着建设银行的美好祝愿送到了客户的手中。

灯谜猜起来

在雨湖支行,猜灯谜区张灯结彩,火红的灯笼上悬挂着彩带,涵盖了中华传统文化、党史、历史、地理等知识的灯谜分布其中,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

大家穿梭在灯笼间,你一言、我一语,现场一片喜庆热闹的景象。

花灯做起来

上午9点,湖湘支行携手湘潭宝塔街道长塘社区开展的“萌虎迎新春,元宵同喜乐”元宵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彩纸、剪刀、双面胶等工具,现场指导大家制作手工花灯,小朋友也兴奋地跃跃欲试,“妈妈,快看,我做的花灯好看吗?”小朋友拿着自己做的花灯,开心极了。

福气套起来

“没想到元宵节还可以在这里套福气啊,我要参加!”一大早,湘纺支行的门外排起了长队,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好好体验一把。预备、瞄准、套圈,“哈哈,中!”套中了“战利品”的客户连忙分享经验,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用心、尽心、暖心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慧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慧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5/10873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