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惩治“慵懒散” 激励“闯创干”——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杨莉莎 2022-02-16 12: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c3dbeff-29c8-465a-80d7-180cca350ccb.jpg

2月14日,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召开“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上,全体与会干部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为湘潭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湘潭市委关于印发〈“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湘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216104703.jpg

会议现场。

“全力推进清廉天易建设,突出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狠抓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对标对表上级目标任务,做实违规举债、虚假化债、慵懒散浮等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关键在干、干就干成,如何进一步提升干部抓执行落实的能力韧劲”这一课题,结合园区实际,为推进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服务园区发展大局踊跃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园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在“四破四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督促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抓执行落实能力和韧性等方面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大解放、精气神面貌大改变、抓执行落实能力大提升,全力清除狠抓执行落实过程中的“绊脚石”“肠梗阻”,推动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更好护航天易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6/10875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