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湘潭高新区开展走村入户、送法下乡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文华 编辑:杨莉莎 2022-02-17 1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7090453.jpg

活动现场。

近日,来自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四名青年志愿者在湘潭高新区综治维稳和信访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和板塘街道参加“送法下乡”志愿活动,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志愿者一行深入基层,分别来到了双马街道云和村、双马花苑安置区和板塘街道农联村安置区开展走村入户、送法下乡志愿活动。在双马花苑,志愿者积极上前与居民做起了法制宣传工作;在农联村安置区,志愿者们找到了人流密集点,对在场群众进行了重点法制宣传。

本次活动共送法入村2次,入户20余户,发放“社区矫正”“反电信诈骗”“民法典”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5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为解决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帮助,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治思维、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生活中的各种纠纷,合法地表达自己的诉求,为全面建设法治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文华)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文华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77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