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县两级巡察干部同步收看《利剑》专题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刘放明 2022-02-18 19: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委巡察办(组)收看巡视专题片《利剑》。.jpg

湘潭市委巡察办(组)收看巡视专题片《利剑》。

红网时刻湘潭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丹)2月16日晚7点30分,由湖南省委巡视办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巡视专题片《利剑》在湖南卫视播出,湘潭市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该专题片,各县市区委巡察办(组)干部同步在本单位组织收看。

巡视专题片《利剑》对十一届湖南省委巡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回顾,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展现了巡视巡察作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的巨大作用。收看结束后,市、县巡察干部分别在本单位开展了研讨交流,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和工作体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8/10884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