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闯新路 破险阻 湘潭怎么干 | 湘潭城发集团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小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2 14: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湘潭城发集团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广泛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活动主题和要求,并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辅导,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学习、深入思考,自觉将集团的改革发展放到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大胆建言献策。湘潭城发集团上下迅速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

“建议加快湘潭市与韶山、湘乡主要城镇的快速通道建设,形成镇区与城区之间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顺畅流通,打造成为湘潭市新型城镇体系建设典范。”“建议在全市企业推广实施 ‘育才’和‘引才’计划,实现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共生。”“建议以省会长沙为主体,打造长、株、潭三市体育联动项目。”“建议结合三市融城的政策优势,立足市属国企市场化、实体化转型要求,创新管理机制,加快推进混合制改革。”有关如何推动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好点子和好建议层出不穷。

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文表示,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奋勇争先,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紧盯公司今年的工作目标,以瘦身止损造血为路径,以六个必须为保障,以提速、提效、赋能为方向,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来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展现城发集团的担当作为。(通讯员 叶小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小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