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闯新路、破险阻 湘潭怎么干 | 雨湖区“关键少数”开展一场解放思想的头脑风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2 16: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2215185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近日,雨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闯新路、破险阻”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务虚会召开。

“要抢抓机遇,巩固发展势头,着力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瓶颈。”“主特产业生产无法在量上取得突破,产业链发展不足,产品附加值不高。”“街道办事处权小责大、人少事多、财政负重。”“如何解决减与增的矛盾、稳与防的矛盾、破与立的矛盾?”各部门、单位紧密联系雨湖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观点、谈问题、谈对策、谈建议。

会议指出,要推进好“十个一批”任务,争创一批品牌荣誉,抓好省市真抓实干激励事项、国省先进表彰事项、区域性创建事项。争取一批政策资金,紧扣政策,打好基础,提升能力。落地一批招引项目,用好资源,定好计划,建好格局。完善一批政策制度,加强学习,及时更新修订政策,推介好经验做法。健全一批工作机制,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小管委会、大公司”运作机制,安全生产联动机制,国企运行发展的工作机制,财审联动机制,重点问题的协调处理机制,激励机制,校地融合机制。培育一批市场主体,抓好“千百十”工程落地,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要素保障。攻克一批疑难问题,五好园区的创建,解决建设领域、信访领域等历史遗留问题。推进一批重点事项,抓好片区开发、产业转型,重振传统商圈,全力振兴乡村,打造文旅路线。办成一批实事项目,解决好“床位、车位、学位、厕位”等问题。守住一批底线红线,防控政府债务风险、生态环保风险、社会治理风险;要实施清单化管理,落实一线工作法,积极推动上面跑、外面看、回来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4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