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加速推进已建成项目移交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2 22: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会议现场。

近日,湘潭城发集团召开已建成未移交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市城管局及下属市政维护、桥梁维护、环卫、园林中心等单位到会共同商议。

会上,湘潭城发集团工程管理部汇报了当前已建成未移交项目现场勘查方案,对项目现场查勘时间作出初步安排;市城管局各接管单位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移交工作。随后,双方深入讨论了项目移交所需的基础资料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建成项目移交工作是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工作,城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已多次专题调度,并加大了与接管单位的沟通对接。各子集团要提高站位,主要负责人要一日一调度,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做好该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实现场踏勘,湘潭城发集团工程管理部5个分项负责人要加大与接管单位的对接力度,提前做好项目踏勘详细计划,与接管单位共同开展现场查勘,及时做好图文记录;要进一步完善资料清单,现场查勘后,要按照项目清单、事项清单、整改清单、需求清单、移交清单归类汇总,提前准备好图纸等资料,为正式移交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