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湘潭环球港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斌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3 18: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23160905.jpg

会议现场。

2月22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主持召开湘潭环球港项目调度会议。

会上,双方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后续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定位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了后续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为项目加快建设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湘潭环球港作为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环球港地处政务商业文教中心,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高新区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要环环紧扣的加快项目建设力度;要做好项目的发展战略定位,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围绕文化旅游、商业、教育、四代住宅等领域大做文章,抓住重要战略商机,全力打造全要素、全产业链的特色产业新业态,做好湘潭地标性商业综合体项目与建设成为高标准标杆性的住宅小区。(通讯员 肖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斌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3/10939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