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天易经开区“小巨人”企业巡礼(三):湖南敏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凌雨晴 谢文礼 林诚凯 郭彦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5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谢文礼 凌雨晴 林诚凯 郭彦君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目前,湘潭天易经开区共有2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4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些企业通过园区的培育推动与自身的发展成长,将很大程度上能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领头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凌雨晴 谢文礼 林诚凯 郭彦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7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