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雨湖区企业界人士聚集智慧促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01 17: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雨湖区全区上下及时响应、积极参与,大家在讨论中开拓思路、谋发展、求突破,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饱满。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

“思想就是工作的灵魂,我觉得解放思想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要落实到自己的具体行动上来。”王干是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GMP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把思想从传统的思维方式的束缚下解放出来,敢于担当、突破进取,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2022年是我们企业IPO的第一年,人才需求大,人才招聘难,希望各级一起努力,吸引更多人才,特别是年轻人来湘潭,扎根湘潭,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王干说。

新力机械的森林消防灭火车。

湘潭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建丰说:“军工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胜势还需持续发力。”他认为,湘潭可以参考株洲或合肥经验,在政府主导下将民品优势企业和军工优势资源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在十四五发展关键时期,我认为市委组织的这次‘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头脑风暴,为建设新湘潭献计献策,十分及时,十分重要。”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刚说,现在企业面临人才引进难、培养难、留人难问题,严重制约和困扰企业的发展,建议建立新的人才引进和培育政策和机制。同时,要加快教育建设,提升学校硬件及师资力量的建设,提升教育资源品质,解决子女教育问题,留住人才。

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

何密方作为绿丰公司副总经理对于人才问题高度关注,她表示,人是第一生产要素,希望政府在完善人才机制上做文章。

目前,雨湖区已将大讨论活动从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延伸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基层组织,发动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接下来,雨湖区还将把大讨论活动的成果充分运用到党建提级、发展提速、乡村提振、建管提质、效能提升、品牌提炼“六大工程”实施上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雨湖。(通讯员 王梓任)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01/10957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