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琦凯 编辑:刘放明 2022-03-01 19: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广告管理,自2月25日始至2月27日,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协同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范围校外培训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梳理和清除。

图片

执法人员对城市主次干道、公共场所、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对违反相关规定设置的校外培训广告进行查处,要求限期整改,逾期不自行整改的依法进行集中拆除。同时,要求辖区内的广告经营单位、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规范户外广告设置,不得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内、学校周边、广场开展宣传活动,散发校外培训宣传品。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各部门通力配合,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清理了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强户外广告审批审查和日常监管,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实现校外培训机构招牌设置“零”违规。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琦凯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