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以“清廉大厅”建设 促政务服务提质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黎明亮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01 16: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1120014.png

“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1日,湘潭经开区纪工委、行政审批局联合召开全区“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九华街道办事处、区税务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大厅负责人,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近50人参加。

会上行政审批局围绕“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结合各部门单位的自查自纠情况,对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提升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坚持目标责任为导向,对标主责主业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对标行业规范加强服务水平提升,对标改革要求落实服务效能提升,对标作风纪律强化规章制度实施。

会上,区纪工委要求各级政务服务部门单位,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不断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压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全面落实部门“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以建设清廉单元为载体,通过示范引领、比学赶超,高标准落实“清廉大厅”建设;以强化系统治理为方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深化源头治理。

下一步,区纪工委和行政审批局将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责任落实、工作作风、违纪违法等方面对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进行检查督查。(通讯员:黎明亮)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黎明亮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01/10958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