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爱心 真情助学 湘潭九华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企业进校园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谢义波 编辑:刘放明 2022-03-01 22: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2月28日,湘潭九华义工协会联合湖南省万众合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在响水乡郑家小学开展"爱心传递,真情助学"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8171211.jpg

义工们与学校全体师生合影。

活动现场,万众合十建筑装饰公司为20多名贫困优秀学子带去了爱心书籍、体育用品、盲盒礼品等物资,并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九华义工协会更是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心理辅导课程。

df0366b3a95364b91046f5872780561.jpg

捐赠现场。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向九华义工协会和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万众合十建筑装饰公司,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帮助优秀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折射出了品牌的担当,为推动全社会关注贫困学生、传递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一份份富有爱心的红包,一张张充满希望的笑脸,九华义工协会助贫助学的善举在同学们心里播下了爱的种子。九华义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九华义工这个平台,传播正能量,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之光。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学业有成,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理想,让正能量持续传播。(通讯员 谢义波)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谢义波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