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湖南创普开业扩招员工 不负春光“加速跑”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10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笛 陈树理)春光无限好,正是策马扬鞭时。面对不断增加的订单,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扩招员工,增加生产线,全力以赴促生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2022391646818250119_55.jpg

生产线满负荷运行。

在创普开业,每个生产车间都“虎”力全开,机器轰鸣声不断,切割、贴片、模组等30多条生产线的工人各司其职,一片片液晶显示屏从智能化生产线上鱼贯而出,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据企业总经理付林峰介绍,目前企业的订单量已经排到了4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2022391646818250427_55.jpg

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据悉,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创普伟业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该项目于2020年10月签约入驻湘乡经开区,2021年3月正式投产运行。湘乡经开区为其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促其产能持续扩大。2021年,公司共生产液晶显示屏2400万片,产值达5.5亿元,上缴税款150余万元。

前期的稳步运行为公司在2022年大干一场奠定了基础。今年年初,创普开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扩招了员工,目前公司有员工300多人,大家加班加点忙生产、赶订单,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一月份产值近8千万,2022年产值有望达8亿元。”付林峰表示,公司正加大招工力度,购置新的生产设备,大力推动生产自动化,尽全力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0/1099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