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第1期湘潭融媒大讲堂开讲 舒斌应邀授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陈静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11 08: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949_副本.jpg

融媒大讲堂现场。

DSC_3934_副本.jpg

舒斌以《用好新媒体 讲活新故事》为题授课

3月10日,2022年第1期湘潭融媒大讲堂在市委办公大楼十九楼会议室举行。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以《用好新媒体 讲活新故事》为题授课。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湘潭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县市区(园区)宣传部门等单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课。

“红网作为党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明确‘红、鲜、甜’三字办网选题方向,即‘讲好深红、新红、泛红’故事,确保旗帜底色姓党姓红;创新鲜活、独特话语体系,彰显新媒体引领气质;精准锁定用户,打造甜品栏目,强化口感态度,争做建设性媒体、智库型媒体。同时,还提出‘四化’转型路径,即‘移动化、数据化、视频化、轻量化’……”舒斌从红网发展亮点谈起,结合自身长期新闻实践,用大量优质融媒产品及其生产创作过程,翔实生动地阐述了如何用好新媒体、讲活新故事,当好“内容导师”、带动县融多元化生产。

“融媒大讲堂今后还将学习融媒体平台内容生产、营销、推广、服务等内容。”市记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融媒大讲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新闻工作从业人员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新闻工作者的“四力”。(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陈静)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陈静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1/1099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