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雨湖公安为“虎啸一号”行动表现突出同志送奖上门

来源:雨湖公安分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17 08: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战时表彰工作的激励引导作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近日,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党委为在“虎啸一号”专项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嘉奖的个人送奖上门。

图片

雨湖公安分局为姜畲派出所副所长向晨授奖,对他在虎啸一号行动中主动作为、忠诚履职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大民警向先进看齐,以高昂的斗志、端正的态度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维护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雨湖公安分局为治安大队中队长陈超同志颁奖。治安大队在专项行动中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在专项行动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全队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更优异成绩。

图片

雨湖公安分局为中心民警钟亚奇同志授奖,充分肯定了他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其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姿态,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区反诈打垮作出更多贡献。

图片

雨湖公安分局为城正街派出所在在虎啸一号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殷龙同志授奖,并鼓励全所要再接再厉不断突破,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

来源:雨湖公安分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