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电风能与湘潭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恩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17 21: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湘潭高新区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与湘潭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围绕国家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需求,共同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前沿技术研发和新技术、新工艺应用研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

图片

哈电风能生产车间。

哈电风能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志军代表哈电风能对湘潭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哈电风能愿意与湘潭大学一道本着“开放共享、功能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共同推进研发新产品、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为贯彻落实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战略部署,抓住湖南省作为首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省份的发展机遇,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伯超对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湘潭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科研特色。他表示,湘潭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将学科优势转化为为社会服务的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与哈电风能在加快绿色能源行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加强人才交流培养人才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实现双方优质资源的社会转化,服务地方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前,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陪同李伯超一行参观了哈电风能生产车间和大数据中心,并介绍了哈电风能历史沿革、综合实力、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通讯员 刘恩威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恩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2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