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防疫宣传“两手抓”,多方联动护平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何路波 编辑:谢文礼 2022-03-18 11: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正值“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湘潭农商银行将“防疫”与金融宣传相结合,多形式提醒广大居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绷紧“安全弦”,护好“钱袋子”。

3月16日,湘潭农商银行长城支行与砂子岭社区、昭潭卫生院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及白天工作较忙的居民提供上门疫苗接种,协助社区邀请居民注册“一件事一次办”APP。同时通过添加微信进群赠送小礼品活动与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宣传,并对E支付与公积金贷等信贷产品推广相结合,推动金融教育和金融服务同促进、共发展。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当起了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填写资料、维护现场秩序,回答居民接种疫苗的各种问题,在居民留观期,他们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金融知识宣讲。针对小区老年人和退休人员较多的情况,特意主动告知老人携带他行社保卡来农商银行领取退休金不收取任何费用,方便安全快捷并且活动多,如有需要还可以电话联系支行,支行可以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份,业务咨询8次。湘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受到社区和居民的称赞。未来,该行将继续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金融宣传与业务发展,共同守护平安家园,为健康湘潭建设贡献农商力量。(通讯员 刘敏 何路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何路波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