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积极开展“3.15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宋继伟 编辑:刘放明 2022-03-19 08: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8da29a7f5f6308047baeb3480978903.jpg

为有效推进反假货币宣传工作,3月15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展了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该行在严格采取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现金反假的政策以及识别假币的常用知识,结合本行印制的相关宣传折页,生动耐心讲解反假“小窍门”,组织客户参与反假网络答题活动,使客户进一步了解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假反假能力。

邮储银行湘潭县中路铺支行,抓住乡村集市的时机,走上街头,采用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的形式,结合农村群体电子支付相对较少、农村老年人喜欢使用现金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摊位商贩、沿街商铺的人群重点介绍一些常见识别假币的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重要性,提高了公众自觉爱护人民币的意识,营造了社会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累计接受宣传群众达800多人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假意识,提高识假技能,使假币“无处遁形”。(通讯员 宋继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宋继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9/11025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