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关于设立黄码人员临时社会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雨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19 17: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面广、频发的特点,省内多市相继报告确诊病例,我区行程码、健康码异常(黄码、含带星号绿码)人员骤增。为切实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异常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雨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设立黄码人员临时社会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

一、检测地址:江麓足球运动场

二、检测日期:2022年3月19日-4月18日

三、采样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

四、注意事项: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采样点采样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排队时戴口罩和保持一米线。

在此期间,江麓足球运动场暂停其他开放活动,望广大市民朋友相互转告,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湘潭市雨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雨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9/11027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