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艺研所斩获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优秀评论奖

来源:湘潭市艺术创作研究所 编辑:杨莉莎 2022-03-21 17: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艺术研究院牵头、各市州艺术单位配合组织的第七届湖南艺术节文艺评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湘潭市艺术创作研究所荣获优秀组织奖,青年编剧禹银花的评论文章“《战地黄花》的三重绽放”荣获优秀评论奖。

该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后,市艺研所迅速召集湘潭市各界专家、同仁积极参与此次文艺评论活动,共同探讨此次文艺评论活动,并成立了评论专家组、组织召开了文艺评论动员大会,组建了专家社群。为扩大文艺评论文章征集范围,市艺研所积极与红网、湘潭日报等官方媒体对接,促推活动的动员宣传力度。

图片

活动开展期间,社群交流不断。市艺研所积极联动线上线下观摩剧目,先后征集到近十余名老师投稿的十余篇文艺评论文章,组织校稿后依次推送至湖南省艺术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湘潭市艺术创作研究所微信公众号、戏剧传媒微信公众号、湘潭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君子莲期刊、阳城文学等多家线上线下媒介,并在多个社群进行分享转发。

据悉,这是市艺研所首次在湖南省艺术节斩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湖南艺术节文艺评论获奖名单公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湘潭市艺术创作研究所

编辑:杨莉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