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罗峰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22 14: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3211647795239343_167.jpg

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周含  通讯员 罗峰)3月19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私自涨价、拒载、不使用计价器等行为,规范出租车运营市场,维护广大乘客合法权益。

在城区各主要路口,执法人员对过往的出租车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资质、车辆运营手续、车辆设施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是否落实等,并对出租车是否按照规定的方式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不打表议价、是否存在低价招揽顾客高价结算的价格欺诈行为进行严格整治。

在东风路口,一出租车驾驶员未携带从业资格证并以口头议价不打表的方式违规载客。执法人员掌握充分证据后,扣留了出租车,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据悉,此次规范出租车运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从3月1日至5月31日,以打击非法经营、严肃查处巡游出租车违规经营为重点,全面规范城市客运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出租车市场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阶段,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检查力度,重拳整治乱涨价、不打表、拒载客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举报,投诉电话:0731-56617669。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罗峰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