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麓集团:青春先行 防疫有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文晖 张子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5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内外不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收紧。面对这种情况,江麓集团基层团支部主动联合建设社区开展主题为“青春先行 防疫有我”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月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江麓集团基层团支部主动联合建设社区开展主题为“青春先行  防疫有我”的志愿服务活动。.jpg

江麓集团基层团支部主动联合建设社区开展主题为“青春先行  防疫有我”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3日,江麓集团质量检验检测部、生产保障中心、热表锻造公司三个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为社区的居民楼进行防疫消毒工作。

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内居民楼进行了消毒杀菌工作。.jpg

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楼进行了消毒杀菌工作。

志愿者现场帮助老年人录入健康码。.jpg

志愿者现场帮助老年人录入健康码。      活动现场,志愿者帮助老年人录入健康码,并告知无智能手机的老人也可在儿女手机中录入。通过青年志愿者耐心地讲解,居民对新的防疫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江麓集团团支部将结合自身特色,不断丰富和拓展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形式,进一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带领公司及社区人员士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赵文晖 张子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文晖 张子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49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