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委组织部积极助力新冠疫苗未接种人群第一针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霖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5 18: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jpg

连日来,湘潭市岳塘区委组织机关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新冠疫苗未接种人群第一针接种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岳塘区委组织部全员到建设路街道曙光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到沿街门店发放“场所码”,并到农贸市场测温、查验两码,到小区开展“敲门行动”。

此外,机关干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向全区发放《中共湘潭市岳塘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关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通知》,在全区吹响党员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集结号”,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在扛起政治责任、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在全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岳塘区委组织部还根据机关干部及其家属接种情况台账、离退休人员接种台账,逐一核实情况,督促所在单位详细记录未接种的原因或困难。在社区,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着重了解居民群众对疫苗接种的存在的疑惑,逐一耐心细致地解答,特别对最新版禁忌症情况进行阐释,对行动不便群体,联系社区,提供接送服务,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

同时,充分利用岳塘区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并向省市媒体推荐,全力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3月19日以来,岳塘区委组织部机关入户223户,398人,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资料三百余份。(通讯员 刘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霖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