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开展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5 20: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25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联合湘潭市岳塘区金融办开展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

连日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前期通过摸底统计,分行发现应接种加强针人员的接种时间多集中在2月-3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迅速行动,联系所在辖区金融办,寻求支持。在与政府、社区沟通上门方案后,快速完成集中接种工作安排部署,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接下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将持续做好监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携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为建设健康湘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