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硬核喊话防疫 湘潭政协民进界别出“新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9 15: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排队间隔一米,疫苗接种莫急,做好个人防护,医用口罩戴起”……近日一则名为《莫靠各近》的湘潭话说唱短视频走红,视频中,接地气的歌词、洗脑的旋律和浓浓的湘潭韵味让不少湘潭人直呼上头,为全民抗疫的紧张氛围注入活力。

湘潭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发挥界别优势,深入雨湖区和平社区强化基层防疫知识宣传,全力协助雨湖区委网信办、区文明办、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联合推出Rap抗疫作品。

该作品以轻松说唱的方式,引导居民群众文明排队、佩戴口罩,助力雨湖区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工作局面。(通讯员 王芳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