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通执法部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梁婷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9 16: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执法现场。

连日来,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加大对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3月24日上午,河东执法大队接到线索举报,一辆车牌为湘C2***3的白色小轿车未按疫情管控要求,非法从事网约车运营。当天上午10时左右,执法人员在河东某小区附近将该车拦截。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驾驶员既没有取得相关合法营运证件,也不清楚车上乘客的具体情况,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予以暂扣并对驾驶员进行调查。

执法人员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消杀等防疫措施得不到保障,司乘人员健康状况不可控,存在较大的病毒交叉感染风险。为了自身健康和安全,外出乘车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客运车辆。

下阶段,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各项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通讯员 梁婷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梁婷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