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专项检查 推进“清廉大厅”建设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张莹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9 16: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进湘潭经开区“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对辖区内各级政务大厅运行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湘潭经开区纪工委和行政审批局抽调工作人员组建“清廉大厅”建设专项督查组,对照“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要求,对各级政务大厅“清廉大厅”建设推进工作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督查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28173116.png

专项督查组在九华街道政务中心实地督查。

3月28日,“清廉大厅”建设专项督查组再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针对3月初抽查各级政务大厅存在窗口人员服务不规范、综合窗口人员业务不精、“清廉大厅”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和“回头看”。通过专项督查督促,提升了各级政务大厅服务规范和业务水平,强化了“清廉大厅”宣传氛围,推动政务大厅强化日常监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权力运行,构筑清廉堡垒,营造清廉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28173139.png

专项督查组在民乐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督查。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将夯实现有工作基础,严格按照“清廉大厅”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浓厚廉洁大厅氛围,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九华”建设。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张莹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4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