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通车 湘潭涟水桥3月30日晚上10点开放交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罗丹 编辑:刘放明 2022-03-30 2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3月30日讯(通讯员 罗丹)3月30日,我们从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中心了解到,原定于4月1日凌晨通车的涟水桥提前到3月30日晚上10点开放交通。

据了解,此次涟水桥提质改造的重点是老旧桥面卸载、新桥面混凝土铺装、伸缩缝安装等方面,改造项目设计工期为3个月,采用半幅路面施工。后来考虑到交通压力,保证桥面施工质量等因素,交通、公路部门将施工方式改为全封闭施工,工期缩短至50天以内,以达到更好的施工环境。

涟水桥建于1965年,位于X014县道上,是连接湘潭砂子岭城区与湘潭县的交通要道,几十年来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09年5月拆除重建。本次提质改造将全面提升桥梁安全水平、通行能力,达到新的环保标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罗丹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9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