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动员部署“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杨莉莎 2022-04-01 21: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会议现场。

3月31日,湘潭市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吹响了作风建设的“冲锋号”。湘潭城发集团迅速贯彻落实,4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各子集团、集团各部门、大河西棚改公司、鸿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湘潭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深刻剖析了集团作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贯彻落实“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各部室和各子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狠抓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三牛四干”型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良好氛围,为集团转型发展,加快“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宏伟蓝图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集团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子集团负责人要带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纪律作风学习,学习的过程也是对照要求找差距、照镜子的过程;要一级带着一级干。集团班子成员要身正为范、率先垂范,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的子集团作风建设的指导,集团各部门、各子集团的负责人要带头干,以身作则;要对标对表抓整改。集团上下要认真对照“七类表现”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照镜子、找差距、抓整改,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处置;要严格督查督办。集团要针对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集团干部队伍作风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开展暗访督查, 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