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送“苗”进企业 “加强针”筑牢防疫墙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杨玉娇 编辑:杨莉莎 2022-04-01 1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近日,为不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天易经开区扎实有效推进园区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企业员工实现就地接种“零次跑”。

在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需要接种加强针的企业员工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填写信息登记表,并配合医护人员录入个人信息,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接种者健康状况,从填写信息登记表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大家接种完疫苗,现场观察三十分钟后,就能继续上岗,几乎不会耽误工作,企业也能在“不停机”的前提下,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3月31号下午,医护人员为伍子醉食品和湖南飞山奇建筑50多名员工接种了加强针。

为了方便和满足企业就近、快捷获得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天易经开区前期加强与企业联络对接,询问企业需要,易俗河镇政府联系疫苗接种医疗机构。近三天,预计通过 “送苗上门”方式,园区企业有近400名员工接种“加强针”,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筑牢免疫屏障。

下一步,天易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协调联动,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杨玉娇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7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