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动员大会部署“一活动一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博 李理 编辑:刘放明 2022-04-04 12: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4094705.jpg

会议现场。

4月1日,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强化作风建设,凝聚实干力量,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七不”现象和“十种”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争当“三牛”型干部,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在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中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事务部门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法规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带头发挥党政机关在全社会的示范表率作用,体现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实干担当、清正廉洁。要以“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为契机,对机关事务工作来一次作风大检视、作风大扫除、作风大洗礼,力求做到查摆问题要“敢”,不避实就虚,整改过程要“实”,不能蜻蜓点水,遵规守纪要“严”,从工作纪律、会议作风等小细节做起,做经得起考验的干部。(通讯员 李博 李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博 李理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6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