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校企联动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08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A13A2899.JPG

4月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到湘潭农商银行开展调研。湘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锴以科大校友身份表示热烈欢迎。

湘潭农商银行将通过设置专场宣讲会、搭建实习平台、筹划科大支行、持续提供系统性咨询指导服务等方式帮助科大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助力科大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将通过深入了解毕业生整体情况、真实反映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及联合成立课题研究小组等方式,与科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科大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通过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设立助学专项基金、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等方式,在账户及结算服务、授信和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智慧校园服务、学生综合服务、专属个人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化合作,助力实现银、校、生的“多方共赢”,携手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唐亚阳对湘潭农商银行真诚合作的心意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尤其对张锴作为科大校友,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层面所做的各项思考和努力深表感动。他说,湘潭农商银行始终不遗余力地推进这项事业,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有力表现。同时,期待通过优化校企培训机制及实行双导师制试点,推动银校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作为湖南科技大学书记、校长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湘潭农商银行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银校间可持续合作新模式,打造银校合作新亮点、培育银校合作新特色、树立银校合作新典范,推进高等教育与金融服务强强联合,携手为促进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8/1110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