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学院最美“志愿红”在春天绽放(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谭倩文 李雪蕾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08 20: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团队合影。

图片2.jpg

队员们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

“老师,哪里还需要志愿者,我随时上。”“我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可以优先安排吗?”近期,湖南工程学院团委带领“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疫防线,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该校“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所建立的“HIE活力补给站”参与人员爆满,群内一句句真诚主动的“请战宣言”令人感动,青年党员、团员的申请书和报名表信息一条条发布于在线报名系统中,校内两千余人第一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4月6日上午9点,共青团湘潭市委向该校捐赠的六千个口罩,经“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统一调配,很快随着湖工青团“小萌妹”抵达了电气楼、机械楼、图书馆、主教学楼栋、四教、南院等校园重点防控场所。“红马甲”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在人员密集时段耐心细致地引导师生出示场所码,提醒大家在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做好防范,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队还制作了《防疫小课堂》《防疫手势舞》等宣传视频,科普正确佩戴口罩等防疫知识。志愿者们默默付出的点滴微光,诠释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谭倩文 李雪蕾 )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谭倩文 李雪蕾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8/1110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