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环球港A区定名“藏郡” 两大新品房源受热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肖斌 编辑:刘放明 2022-04-11 11: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1092254.jpg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411092320.jpg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411092958.jpg

湘潭环球港效果图。

红网时刻湘潭4月11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肖斌)4月10日下午,湘潭环球港A区入市案名产品发布会上,A区正式定名为“藏郡”,即将推出的“空中院墅”“洋房大平层”两大重磅新品房源受到购房者热捧。

湘潭环球港A区位于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旁,是一个坐拥环球港和万达繁华商圈以及第四代入户花园的住区。A区起名“藏郡”,就是寓意着业主在这里可以享有城市核心资源、优质的学校学区资源、设计精妙的户型产品。

湘潭环球港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打造楼盘标杆,环球港设计团队秉着享超高性“价”,品生活极“质”的理念,历经7个月时间,反复修改打磨设计稿,精雕细琢出了“空中院墅”和“洋房大平层”两大新品。A区“藏郡”的面市,势必将焕新湘潭人民居住品质,引领新的人居风潮,为湘潭楼盘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案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肖斌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