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第三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③: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楚湟 刘方舟 编辑:刘放明 2022-04-14 17: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杨莉莎 楚湟 刘方舟

日前,第三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公布,6家企业和5名个人将“市长质量奖”成功揽入怀中。那这些获奖企业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在贯彻落实质量强市战略的过程中,又做了哪些企业贡献?第三站我们来到了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国家节能、环保、安全法规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为全面提升质量管控能力,该公司依托拥有现代化系统监测平台、质量管理系统、现代化检测系统平台的高质量可靠平台管理模式,实现了每个生产环节都能进行全过程的质量追溯。

相关链接

第三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①: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②:湖南沃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楚湟 刘方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21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